学校主页 |  学校信箱 |  校医院公众号 |   校医院微博 
 首页  组织机构  政策法规  传染病预防  党建工作  党务公开  信息公开  专题活动  联系我们 
热点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关注>>正文
校医院关于《安徽理工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方案》工作布置会议纪要
2020-05-13 14:33  

2020年5月13日下午,校医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常务副院长)梅仁彪同志在416会议室主持召开学生返校工作布置会。参会人员有:胡培、熊杰、颜杰、王若霞、赵多英等,会上梅仁彪同志介绍了学校对学生返校和医学隔离点等工作的有关要求,胡培同志布置了学生返校学校南门点、研究生公寓隔离点、校医院观察病房、门诊和6633120值班应急处置的人员安排,经过研究,并结合市一院人员实际情况达成如下共识:

一、研究生公寓隔离点、校医院二三楼消杀及一楼预检分诊由校医院原人员承担。校南门18、19日学生返校医护人员由校医院人员承担。

二、校医院门诊、二楼三楼医学观察病房、6633120值班和“晨午晚检”发热学生应急处置由市一院承担,校南门18、19日学生返校120车辆由市一院承担。

                    (撰稿、核稿:校医院  胡培  梅仁彪)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医院  地址:安徽理工大学山南新区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08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