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校信箱 |  校医院公众号 |   校医院微博 
 首页  组织机构  政策法规  传染病预防  党建工作  党务公开  信息公开  专题活动  联系我们 
活动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信息>>正文
2019年度大学生医保门诊医药费报销圆满结束
2019-06-07 16:12  

63日至6日,我校2019年度大学生医保门诊医药费报销工作在校医院一楼大厅顺利进行。截止到6日,大学生医保门诊医药费报销共478人次,金额合计为124298.3元人民币。

(报销现场   摄影 胡培)

我校大学生医保门诊医药费报销是依据淮南市城镇居民医保有关政策和《关于印发《安徽理工大学大学生参加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管理办法(修订)》的通知》校政【201764号文件精神,贯彻落实国家对大学生群体的惠民政策,可以有效地减少大学生家庭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风险。

参加本次医保门诊医药费报销的单位有学生处、校财务处和校医院,各部门按照分工对各学院学生依次进行参保资格审查、医药费审核和费用结算一站式服务,大大方便了参保大学生,受到参保大学生的好评。

 

    (撰稿、核稿:校医院胡培 学生处王冰洁,校医院梅仁彪 学生处陈楠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医院  地址:安徽理工大学山南新区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08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