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校信箱 |  校医院公众号 |   校医院微博 
 首页  组织机构  政策法规  传染病预防  党建工作  党务公开  信息公开  专题活动  联系我们 
院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院际交流>>正文
我校与淮南市第一人民医院签署合作共建校医院协议
2018-12-29 08:37  

    12月29日上午,我校与淮南市第一人民医院合作共建校医院协议签署仪式在校舜耕苑二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郑明东代表学校致辞,淮南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杨立新出席签字仪式。

会场

    郑明东对淮南市第一人民医院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学校与淮南市第一人民医院共建校医院展望了美好的愿景,希望共建后的校医院能发挥淮南市第一人民医院人才、技术和管理的优势,不断开拓创新,更好地服务学校的教学与科研,服务全校师生,服务周边群众。

    杨立新汇报了市第一人民医院发展历程以及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按照学校和人民医院共建协议的约定要求,尽快启动校医院的各项工作,解决全校师生基本的就医问题,在此基础上对社会提供服务,建人民满意医院。

    郑明东、杨立新代表双方签订了合作共建校医院协议。

签订共建协议(摄影:王航)

    校党政办主任王先江主持会议。人事处、财务处、发展规划处、校园基本建设处、医学院、校医院主要负责人,以及淮南市第一人民医院领导班子及部分科室负责人参加了签字仪式。

 

        (撰稿、核稿:校医院 胡培 梅仁彪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医院  地址:安徽理工大学山南新区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08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