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校信箱 |  校医院公众号 |   校医院微博 
 首页  组织机构  政策法规  传染病预防  党建工作  党务公开  信息公开  专题活动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活动>>通知公告>>正文
淮南市第一人民医院高新区分院(安徽理工大学医院)
2020-03-30 08:51  


2020330日下午,受安徽省卫健委委托,淮南市卫健委来我校对淮南市第一人民医院高新区分院(安徽理工大学医院)延伸点进行现场审核,经过专家组现场评审,顺利通过审核

现场审核会上,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郑明东同志代表学校致辞。郑明东向来我校进行现场审核的淮南市卫健委的领导和专家组表示热烈欢迎,对淮南市第一人民医院长期以来给予校医院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学校将继续支持校医院的建设工作,希望校医院根据专家组的建议,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加强医院信息化建设,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推进手术室改造,尽快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全面启动医院工作,满足师生基本医疗需求,为我校复课提供强有力的医疗保障。

会场(摄影:颜杰)

淮南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杨立新同志代表医院表示,将加快手术室改造工程,加快CT等医疗设备的采购和安装,把受疫情耽误的工期夺回来,不断完善医院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医院各项功能,早日为师生及周边居民提供高质量的医疗服务。

                             合影(摄影:颜杰)

淮南市卫健委办公室主任常伟东、医政医管科科长何廷水及专家组一行九人,分组对医院的队伍建设、制度建设、设施设备、院感控制等进行了现场查验。专家组一致表示,淮南市第一人民医院高新区分院(安徽理工大学医院)基本满足二级综合性医院的设置要求,同意淮南市第一人民医院高新区分院(安徽理工大学医院)延伸点的建设。同时提出医院要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加强医院信息化建设。

现场审核会由校医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常务副院长梅仁彪同志主持,护理部主任荣向霞进行了现场审核工作汇报。

参加会议的还有淮南市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董斌和医院各职能科室及临床科室的负责人。

(撰稿、核稿:校医院 胡培、梅仁彪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医院  地址:安徽理工大学山南新区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08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