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校信箱 |  校医院公众号 |   校医院微博 
 首页  组织机构  政策法规  传染病预防  党建工作  党务公开  信息公开  专题活动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通知公告>>正文
淮南市人大副主任沈斌一行来我校进行传染病防治法执法检查
2020-10-13 09:14  


  928日上午,淮南市人大副主任沈斌率检查组来我校进行《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执法检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郑明东同志陪同检查。

检查组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和现场察看等方式进行传染病执法检查。郑明东同志代表学校从开展传染病防治的组织领导、制度建设和工作方案等方面介绍了我校传染病防治落实情况,并重点介绍了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校春、秋季学生返校和2020级新生入学报到疫情防控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绩。沈斌对我校传染病防治法落实情况表示肯定,同时要求学校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责任落实,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发扬“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抗疫精神,做好传染病防控工作,保障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校医院 摄影:胡培)

 

(校医院 摄影:胡培)

市人大常委会委员陈树、朱超、姚尚书、高孝忠,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委员、市传染病医院院长刘新矿等执法检查人员,校党政办、团委、后勤保障处、校医院等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撰稿、核稿:校医院 胡培、梅仁彪)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医院  地址:安徽理工大学山南新区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08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