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校信箱 |  校医院公众号 |   校医院微博 
 首页  组织机构  政策法规  传染病预防  党建工作  党务公开  信息公开  专题活动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通知公告>>正文
校医院直属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2018-10-24 08:52  


2018年8月24日下午,中共安徽理工大学医院直属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校医院四楼党员活动室顺利召开, 校党委常委常务副校长郑明东同志出席大会并讲话,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娄志勇同志陪同出席会议,直属党支部书记梅仁彪同志代表校医院做了工作报告。

                                                 会场 (摄影:卫萍)

下午4点,大会换届选举工作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始,校党委常委常务副校长郑明东同志发表重要讲话。他首先强调,本次换届选举大会是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他指出大会回顾和总结了校医院过去半年来各方面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明确了未来三年的发展目标,为医院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希望新一届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团结带领医院广大职工立足新时代、勇挑新担当、激发新作为,以更好的状态、更实的作风,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努力开创医院各项工作新局面。

 

                                                           会场 (摄影:卫萍)

会上直属党支部书记梅仁彪同志代表校医院做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凝心聚力,努力创建二级综合性医院,为师生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直属支部认真落实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团结和带领全院职工,艰苦奋斗,顽强拼搏,凝心聚力抓党建,一心一意谋发展,医院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同时分析了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明确了校医院新一届领导班子未来三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工作目标,细化了主要任务。直属党支部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按照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号召党员干部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坚强领导下,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做好校医院的创建工作。

会上全体党员进行了直属支部委员的投票选举。会议在国歌声中结束。

 

         (撰稿 审核:   校医院  胡培   梅仁彪)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医院  地址:安徽理工大学山南新区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08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