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校信箱 |  校医院公众号 |   校医院微博 
 首页  组织机构  政策法规  传染病预防  党建工作  党务公开  信息公开  专题活动  联系我们 
会议纪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务公开>>会议纪要>>正文
校医院2021年5月17日工作例会会议纪要
2021-05-17 15:06  


2021517日上午,校医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常务副院长)梅仁彪同志在411办公室主持召开校医院工作例会。参会人员有:胡培、熊杰等,会上各自对上周工作进行了回顾,对本周工作进行了梳理,梅书记作了总结和部署。

会议要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和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学习贯彻《安徽理工大学2021年思想政治工作要点》通知精神。

会议要求继续做好我校师生新冠疫苗接种组织安排与接种工作。

会议要求做好高校基层党组织情况统计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网络专题培训班学员信息报送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

(撰稿、核稿:校医院 胡培 梅仁彪)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医院  地址:安徽理工大学山南新区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08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