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校信箱 |  校医院公众号 |   校医院微博 
 首页  组织机构  政策法规  传染病预防  党建工作  党务公开  信息公开  专题活动  联系我们 
会议纪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务公开>>会议纪要>>正文
校医院2018年7月9日工作例会会议纪要
2018-07-09 12:22  


 2018年7月9日,校医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常务副院长)梅仁彪同志在410办公室主持召开校医院工作例会。参会人员有:胡培、熊杰等,会上各自报告了上周工作,对下周工作进行了梳理,梅书记作了总结和部署。

会议重点传达了7月6日上午学校工作会议、学校基本建设和后勤保障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校党委书记郭永存关于学校改革发展形势任务“五个艰巨”的论述精神、对暑期工作的“三点要求”;学习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袁亮关于学校上半年工作的总结和暑假期间“1234”重点工作部署。通过学习讨论,让全体教职工进一步明确年度和暑期工作目标、任务和要求,统一思想、凝神聚力、推动落实。

校医院要根据学校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布置了暑期工作,细化完善暑期工作安排。根据市一院门、急诊开诊计划安排, 形成完整的路线图、时间表,明确责任人员和完成时限,确保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

会议要求利用假期合适的时间结对社区支部,开展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和党支部建设提升活动。

会议要求放假前检查校医院的水电及防火、防盗安全,发现问题及时上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 

     (撰稿、核稿: 胡培、梅仁彪)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医院  地址:安徽理工大学山南新区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08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