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校信箱 |  校医院公众号 |   校医院微博 
 首页  组织机构  政策法规  传染病预防  党建工作  党务公开  信息公开  专题活动  联系我们 
会议纪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务公开>>会议纪要>>正文
校医院2018年6月19日工作例会会议纪要
2018-06-19 12:19  


2018年6月19日,校医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常务副院长)梅仁彪同志在410办公室主持召开校医院工作例会。参会人员有:胡培、熊杰等,会上各自报告了上周工作,对下周工作进行了梳理,梅书记作了总结和部署。

会议安排了本周支部学习的相关内容。

会议要求起草并提交校医院资质申请材料:包括医疗机构设置可行性研究报告、医院选址报告、设置医疗机构申请书、审核意见表、医院名称申请核定表、医院人员名单等。

会议要求做好与市一院协商校医院门诊开诊诊疗科目、人员及设备安排事项。

会议要求做好空调、电梯及10KW以上大功率电器等用能设备配备情况的登记与上报工作。要求做好办公家具报废处置工作。

会议安排了毕业典礼医疗服务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

               

    (撰稿 审核:胡培 梅仁彪)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医院  地址:安徽理工大学山南新区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08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