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校信箱 |  校医院公众号 |   校医院微博 
 首页  组织机构  政策法规  传染病预防  党建工作  党务公开  信息公开  专题活动  联系我们 
会议纪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务公开>>会议纪要>>正文
校医院2018年5月4日工作例会会议纪要
2018-05-04 16:47  

 

2018年5月4日下午, 校党委常委、常务副校长郑明东在医学院C114会议室主持召开会议,参会人员:医学院在家的院领导、医学院、校医员科级人员,教研室主任,部分教职工。

校党委组织部同志宣读学校关于梅仁彪、刘群红两同志任命文件,校党委常委、常务副校长郑明东同志代表学校对两位新提拔的同志提出工作要求和希望,校领导目前对医学院的发展越来越重视,医学招生和分配形势不错,医学院迎来历史上难得的发展机遇,同时面临巨大的挑战,直属关系的附属医院有进展,还有待进一步落实。校医院与市一院合作办医需尽快推进,早日满足师生就医需求。两位同志也先后表态,表示认真工作,不辜负组织期待,为推进学校医学专业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核稿: 胡培、梅仁彪)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医院  地址:安徽理工大学山南新区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08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