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校信箱 |  校医院公众号 |   校医院微博 
 首页  组织机构  政策法规  传染病预防  党建工作  党务公开  信息公开  专题活动  联系我们 
会议纪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务公开>>会议纪要>>正文
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义务劳动活动
2018-06-01 15:59  


6月1日上午,校医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劳动光荣”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义务劳动活动。

支部党员在梅仁彪书记的带领下,大家不怕脏、不怕累,重点打扫了校医院一楼各科室卫生。摆放了桌椅、整理了器械设备,对院内的卫生死角也进行了彻底的清理,使校医院卫生环境得到明显的改观。

通过此次义务劳动,大家一致认识到党员义务劳动既是一种示范,也是“践行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的学习实践。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工作,为校医院的各项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 、核稿:熊杰 、梅仁彪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医院  地址:安徽理工大学山南新区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08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