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校信箱 |  校医院公众号 |   校医院微博 
 首页  组织机构  政策法规  传染病预防  党建工作  党务公开  信息公开  专题活动  联系我们 
学习计划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学习计划>>正文
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8-05-18 13:12  

5月18日上午,校医院在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校医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梅仁彪主持。

会上,梅仁彪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并指出,党的十九大提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主要任务,分析了党和国家发展建设面临的挑战,并提出2020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到建国一百周年前后,把我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阶段划分,意义非常重大。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切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体党员要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深入学习、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根本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断推进校医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医院  地址:安徽理工大学山南新区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08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