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校信箱 |  校医院公众号 |   校医院微博 
 首页  组织机构  政策法规  传染病预防  党建工作  党务公开  信息公开  专题活动  联系我们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校医院直属党支部落实“三个清单”的报告
2018-05-18 13:10  

校医院直属党支部根据校发(2018)39号文——关于印发《2018年度基层党建工作“三个清单”》的通知精神。校医院直属党支部结合实际,认真对照贯彻落实以下几个方面:

1、积极配合教育工委做好学校举办的第18期中层领导副职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5月份已完成。

2、党员自身学习有待加强、支部工作有待进一步完善,党员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有待进一步提高。5月底前整改完成取得实效。

3、支部党员学习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深入。完成学习时限全年。

4、支部党员认真学习贯彻维护党章。完成学习时限全年。

5、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完成学习时限全年。

校医院直属党支部

2018年5月18日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医院  地址:安徽理工大学山南新区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08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