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校信箱 |  校医院公众号 |   校医院微博 
 首页  组织机构  政策法规  传染病预防  党建工作  党务公开  信息公开  专题活动  联系我们 
热点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关注>>正文
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新生入学体检
2020-10-13 09:12  

            

在秋冬季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我校2020级本科新生和研究生新生入学体检工作于9月19日至10月12日在校医院顺利结束。期间,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郑明东到现场看望并慰问了参与体检的医务人员、学生。

校体检工作领导组根据《安徽省应对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应急预案》和秋冬季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精心策划,认真组织,校医院全员参与。要求参检学生必须佩戴口罩,保持一定距离,按科室分组进行体检。在学校第一附属医院(淮南市第一人民医院)的大力支持下,历时15天完成 2020级7200余名本科统招新生和近1600名研究生新生体检任务,同时完成了结核病筛查工作。

              内科检查现场(摄影:颜杰)

               五官检查现场(摄影:颜杰)

               化验室现场(摄影:颜杰)

开展新生入学体检工作是落实《学校卫生工作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的一项重要工作。

                        (撰稿、核稿:校医院 胡培、梅仁彪)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医院  地址:安徽理工大学山南新区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08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