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校信箱 |  校医院公众号 |   校医院微博 
 首页  组织机构  政策法规  传染病预防  党建工作  党务公开  信息公开  专题活动  联系我们 
热点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关注>>正文
校医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
2019-10-21 09:56  

   

109日下午,校医院在学生处三楼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就大学生(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工作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校医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梅仁彪对学生医保的流程和服务作了介绍,并征求了大家对大学生医保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他表示,本次座谈会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环节,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对于校医院提高服务水平,改善服务态度具有积极意义。学生处副处长陈楠分析了我校大学生参加城镇居民医疗保险的现状,阐明了大学生参加城镇居民医疗保险的目的和意义,要求大家提高认识、加强宣传、积极引导,顺利完成我校本年度大学生参保工作任务。

会场摄影胡培

各学院负责学生医保工作的辅导员和部分学生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同时进行了医保信息录入和报销流程的培训。

(撰稿、核稿:校医院 胡培、梅仁彪)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医院  地址:安徽理工大学山南新区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08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