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校信箱 |  校医院公众号 |   校医院微博 
 首页  组织机构  政策法规  传染病预防  党建工作  党务公开  信息公开  专题活动  联系我们 
热点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关注>>正文
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06-20 15:07  

620日上午,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位于淮南师范学院的淮南好人馆,以增强大家的党性修养。

                   (参观现场   摄影:戴宜梅)

淮南好人馆分为德韵流芳、至臻至远”“德行淮南、至善至美”“德耀群星、至敬至仰”“德润人心、至情至义”“德被好人、至诚至真六个部分,集中展示了我市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各行各业先进人物的先进事迹,体现了我市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实践。

这些淮南身边的好人好事就像是一场春雨,滋润着每个人的心田,陶冶着每个人的精神世界好人怀有最初的善心,面对危难,能及时伸出援手;坚守信仰,即使艰苦却从未放弃。他们身上闪耀着人性的光辉,指引我们要从身边小事做起,立足本职岗位,敬业奉献,把好人精神传承下去,为弘扬真善美,践行中华传统美德出一份绵力。

         (撰稿、核稿:校医院 胡培、梅仁彪)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医院  地址:安徽理工大学山南新区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08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