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校信箱 |  校医院公众号 |   校医院微博 
 首页  组织机构  政策法规  传染病预防  党建工作  党务公开  信息公开  专题活动  联系我们 
热点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关注>>正文
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2018-08-08 12:23  

 

2018年8月8日上午,校医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常务副院长)梅仁彪同志在410办公室主持召开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参会党员有:胡培、熊杰、赵丕宁、胡波等。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三严三实”要求,以“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为主题,深刻反思“鲁炜、陈树隆、杨振超、周春雨”等严重违纪案件为镜鉴,突出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深刻反思、吸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突出重点,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上梅书记介绍了自己通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立政德”的重要论述,参加暑期中层领导干部能力提升与作风建设培训班学习,到淮南市上窑镇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新四军陈列馆,观看警示录像和图片展,重温党纪条规,重温入党誓言,开展相互谈心交心等,思想认识有了升华提高,进一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并以“六聚焦六整肃”为主要内容,认真审视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进行深入剖析,查摆问题,提出了整改的具体措施。

会上其他党员干部根据“讲严立”和“三严三实”要求,对照自身工作与学习存在的问题,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同时明确了整改的方向和措施。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让全体党员进一步明确下学期工作目标、任务和要求,统一思想、凝神聚力、推动落实。

                              (撰稿、核稿: 胡培、梅仁彪)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医院  地址:安徽理工大学山南新区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08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