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校信箱 |  校医院公众号 |   校医院微博 
 首页  组织机构  政策法规  传染病预防  党建工作  党务公开  信息公开  专题活动  联系我们 
活动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信息>>正文
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2019-03-25 09:28  

2019322日下午,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在校医院党员活动中心410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根据学校《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校党秘[2019]11号文件精神,校医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梅仁彪同志代表直属党支部委员会做了2018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围绕与市一院合作共建校医院的中心工作,从事业发展和党建两个方面系统回顾了校医院2018年度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以及整改的措施,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目标。

(拍摄:卫萍)

会上每位党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了民主评议,评议出两名优秀党员。

校医院全体在职党员和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

(撰稿 审稿:校医院 胡培  梅仁彪)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医院  地址:安徽理工大学山南新区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08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