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校信箱 |  校医院公众号 |   校医院微博 
 首页  组织机构  政策法规  传染病预防  党建工作  党务公开  信息公开  专题活动  联系我们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校医院2020年7月6日工作例会会议纪要
2020-07-06 09:16  

 

2020年7月6日上午,校医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常务副院长)梅仁彪同志在411办公室主持召开校医院工作例会。参会人员有:胡培、熊杰等,会上各自对上周工作进行了回顾,对本周工作进行了梳理,梅书记作了总结和部署。

会议要求认真开展“党员干部党史教育日”活动。

会议要求组织党员前往淮南市红色教育基地瞻仰革命先烈、参观党史图片展。

会议要求继续贯彻落实《关于组织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的通知》精神,讲好党课、上好党课。

会议要求做好2020年全省学校卫生健康(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与食品安全专项监督检查的准备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

                        (撰稿、核稿:校医院  胡培  梅仁彪)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医院  地址:安徽理工大学山南新区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08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