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校信箱 |  校医院公众号 |   校医院微博 
 首页  组织机构  政策法规  传染病预防  党建工作  党务公开  信息公开  专题活动  联系我们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校医院2020年4月27日工作例会会议纪要
2020-04-27 09:40  

 

2020年4月27日上午,校医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常务副院长)梅仁彪同志在411办公室主持召开校医院工作例会。参会人员有:胡培、熊杰等,会上各自对上周工作进行了回顾,对本周工作进行了梳理,梅书记作了总结和部署。

会议要求制定和上报2019-2020 学年第二学期党员、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计划。

会议要求积极做好我校学生返校疫情防控模拟演练工作。

会议要求做好安徽理工大学2020年新闻宣传线索报送工作。

会议要求做好“五一”假期值班工作。

会议要求做好校医院急需疫情防控物资申领工作。协助学校有关部门做好校医院二楼手术室改造设计工作。

会议要求继续做好隔离病房电热水器的采购和安装工作。

会议要求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四案”“八制”的制定和上报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

(撰稿、核稿:校医院  胡培  梅仁彪)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医院  地址:安徽理工大学山南新区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08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