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校信箱 |  校医院公众号 |   校医院微博 
 首页  组织机构  政策法规  传染病预防  党建工作  党务公开  信息公开  专题活动  联系我们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正文
2018届本科毕业生体检工作顺利完成
2018-06-04 15:42  

我校2018届统招本科毕业生体检工作于2018年5月29--31日顺利结束。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和学籍管理要求,毕业生体检表要进入学生档案,毕业生体检情况也是用人单位了解毕业生在校健康状况的基本依据。今年毕业生体检是在新校区校医院第二次体检,人数约5600人,校医院克服人手少等诸多困难,在第一附属医院和医学院的大力协助下,分学院精心组织,精细分工,统筹安排,历时三天顺利完成了本年度的毕业生体检工作。

(撰稿审稿:胡培,梅仁彪)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医院  地址:安徽理工大学山南新区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08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