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校信箱 |  校医院公众号 |   校医院微博 
 首页  组织机构  政策法规  传染病预防  党建工作  党务公开  信息公开  专题活动  联系我们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正文
淮南市卫健委领导到校医院调研
2018-06-04 16:00  

为加快推进学校与淮南市第一人民医院合作共建校医院的进度,5月31日下午,淮南市政协副主席、淮南市卫健委主任方严,校第一附属医院院长杨立新一行对校医院进行了视察。校党委书记郭永存接见了方严一行,并陪同视察。

方严一行察看了校医院新装修的门诊大厅、诊疗室、检验科、药剂科,以及手术室、部分病房等。郭永存就校医院室外改造工程设计方案以及校医院门诊的开诊、校院合作共建等事项与方严一行进行了沟通交流。

(撰稿、核稿:校医院 胡培、梅仁彪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医院  地址:安徽理工大学山南新区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08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