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校信箱 |  校医院公众号 |   校医院微博 
 首页  组织机构  政策法规  传染病预防  党建工作  党务公开  信息公开  专题活动  联系我们 
专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活动>>正文
校医院召开第一届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及工会会员大会
2019-04-26 15:26  

426日上午,校医院第一届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及工会会员大会暨校医院分工会成立大会在校医院410党员活动室顺利召开,直属党支部书记(常务副院长)梅仁彪代表校医院做了《凝心聚力,加快推进校医院建设》的工作报告。

             

会场(摄影:卫萍)

梅仁彪在报告中回顾了2018年校医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提出了2019年工作思路,以与淮南市第一人民医院合作共建校医院为中心工作,以服务教学科研,保障师生健康为根本任务,以三甲医院的管理和技术为支撑,不断加强科学管理,凝心聚力,充分调动全员积极性。希望校医院工会委员会和全体会员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树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服务师生,健康中国”的发展理念,深化综合改革,落实立德树人,以服务学校师生员工的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为宗旨,着力加强校医院内涵建设,团结奋进,博学奉献,为推动校医院各项事业全面发展、为迎接校第七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而努力奋斗。

会议选举产生了校医院分工会委员会,并对委员工作进行了分工。

校医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撰稿  核稿 校医院 胡培  梅仁彪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医院  地址:安徽理工大学山南新区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08  邮编:232001